斯诺登:美国国家安全局与德国等西方国家串通一气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9 08:15:26
分享

美国正在德国西南的威斯巴登建设一座基地,将用作美国国家安全局的一个情报中心。这座四层建筑能够防止窃听,建筑材料从美国进口,造价1.19亿美元。美军驻威斯巴登发言人阿内莫内·吕格尔说,这座情报中心建成后将可以关闭目前在德国的40处站点。

《明镜》周刊称,斯诺登在今年5月逃往香港之前在夏威夷通过加密邮件接受了美国密码专家雅各布·阿佩尔鲍姆和纪录片制作人劳拉·普瓦特拉斯的采访。

斯诺登对他们说,美国的亲密盟友对情报有时候比美国国家安全局更加饥渴,英国情报机构的“ Tempora ”项目以“一窝端”闻名情报世界。

“它吸取所有信息,不管来自哪里,不管违反什么法律,”斯诺登说。“如果你发送一个数据包并且经过英国,我们就会得到它。如果你下载任何东西,而服务器在英国,我们也将得到它。”

如果美国国家安全局接到监控某个个人的命令,那它实际上就接管了这个人的数据,“目标用户的电脑不再属于他,差不多属于美国政府了。”

电信公司与美国国家安全局合作,根据用户电子邮件账户和在脸谱网的信息对目标进行监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 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