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谱学家称威廉凯特未来宝宝或与先知穆罕默德沾上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6 16:48:17
分享

族谱学家称威廉凯特未来宝宝或与先知穆罕默德沾上边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宝宝即将出生。(资料图)

据法国媒体7月6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宝宝还没出生,族谱学者已开始研究起宝宝的族谱,令他们意外的是,这个即将出世的宝宝与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还沾上一点边。

专家解释说,因为英国王室与罗马尼亚德拉库拉王子的关系,这个王室宝宝将和巴黎一位知名度不高的女星有亲戚关系,其他搭上边的还包括西班牙塞维利亚的一位伊斯兰统治者,而这位统治者是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后裔。

准父亲威廉王子这边与德国的哥达王朝有着密切的关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生于温莎宫,是德国公爵萨克森-科堡-哥达的直系后裔,可以说威廉王子也是德国人的后代。

宝宝的母亲凯特的族谱绝大多数人是平民。而伊丽莎白二世的母亲和黛安娜王妃也都有平民背景。所以族谱学家博卡尔诺认为,威廉和凯特的结合使得英国这位即将诞生的王子或公主的族谱更加平民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