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19人死亡 天气恶劣搜救暂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2 16:31:57
分享

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19人死亡 天气恶劣搜救暂停
俄罗斯米-8直升机(资料图片)

综合外媒报道,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7月2日在远东地区坠毁,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由于天气状况恶劣,目前搜救工作被迫暂停。

事发地点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当时那架米-8直升机上共有25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11名儿童。

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紧急情况委员会主席斯科列贝金表示,坠毁飞机的机组人员及两名乘客生还,其余人员的消息正在确认中。而俄罗斯洲际航空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幸存的飞行人员透露,坠机事故造成19人死亡,直升机被烧毁。

此外,俄紧急情况部紧急情况管理中心负责人斯捷潘诺夫表示,由于天气恶劣搜救工作暂停。不过,他同时强调搭载着流动医疗队和心理学家的伊尔-76飞机已做好随时可能撤离遇难者和受伤者的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