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宝宝出生在即 奢侈品牌推出昂贵婴儿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4 15:32:49
分享

    

英国皇家宝宝出生在即 奢侈品牌推出昂贵婴儿礼物
豪华版婴儿车

    据悉,婴儿车仍是重头戏。著名婴儿车品牌银交叉(Silver Cross)和豪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联合推出了价值31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的婴儿车,并声称是“世界上最独特的婴儿车”。婴儿车里必不可少的毛绒玩具也带来了商机,古奇(Gucci)倾力打造里皮革泰迪熊,售价1030美元(约合人民币6338元)。

    著名奢侈品品牌迪奥(Dior)同样不甘示弱,其“芭蕾舞鞋”系列囊括了小女婴的连体婴儿装、帽子和围兜,售价435美元(约合人民币2677美元)。古奇的男版“三件式”则要价285美元(约合人民币1754元)。爱马仕则注重细节,推出了价值810美元(约合人民币4985元)的纯棉浴衣和毛巾,另外还有价值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415元)的羊绒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