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通缉头号女恐怖嫌犯 赏金增至200万美元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4 08:54:09
分享

FBI通缉头号女恐怖嫌犯 赏金增至200万美元


乔安妮·凯西莫德

    据英国媒体5月3日报道,一名女杀人犯5月2日成为首位登上美国联邦调查局头号恐怖通缉犯榜单上的女性,抓获她的赏金也随之翻番,高达200万美元。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警官维尔纳·弗尔斯特被杀40周年之际表示,凶手乔安妮·凯西莫德于1979年从新泽西州越狱,现居古巴。现年65岁的她未制造新的威胁,被定性为“本国恐怖分子”。

    在新闻发布会上,美联邦调查局新泽西州纽瓦克市负责人阿龙·福特说:“她公开、自由地生活在古巴,继续主张和鼓吹其恐怖主义观念。”

    现名阿萨塔·沙库尔的凯西莫德被控1973年5月2日谋杀警官维尔纳·福尔斯特,1977年被判有罪。福特说:“今天是骑警维尔纳·福尔斯特的忌日,我们希望公众知道,犯人不被绳之以法,我们就不会罢休。”

    当局表示,案发当日,在新泽西州的一处公路收费站,弗尔斯特与一名同事拦下了凯西莫德一行三人的违章车辆,随后爆发枪战。弗尔斯特及凯西莫德车上的一名乘客葬身枪下。弗尔斯特遗留下一个三岁的儿子。切斯玛德及司机克拉克·斯夸尔(Clark Squire)被判犯有谋杀罪,处以无期徒刑。那时,凯西莫德已退出“黑豹党”(Black Panther Party),加入“黑人解放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