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新电脑游戏有奇效 玩10小时大脑年轻3岁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3 09:30:51
分享

美最新电脑游戏有奇效 玩10小时大脑年轻3岁
超过50岁的人玩游戏10个小时可让大脑年轻3岁。

很多老年人常因记忆力下降或反应变慢而感到苦恼,美国科学家日前研发的一款电脑游戏可能帮助他们甩掉这一烦恼。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日报道,这款游戏叫《道路巡游》(Road Tour),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只要玩上10个小时,就可以让大脑年轻3岁,并且效果将持续至少1年的时间。
 
游戏一开始会展示给玩家一辆轿车或卡车,车辆的周围会有一系列不同的标志,玩家必须记住车辆的型号和这些标志的位置。随后,游戏会让玩家再次记忆这些信息,随着游戏的进行,画面中会出现更多的因素,如更多相似的车辆、更多分散注意力的物品以及信息,人们还是需要找出最初记住的。  
 
美国研究人员找来700名50岁以上的志愿者进行实验,其中一部分受试者在家玩游戏,其余人员在实验室玩游戏。结果表明,这些人的反应都变得比原来灵敏了,游戏对大脑的作用并不受地点的限制。如果从速度和专注力来看,受试者年轻了近7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