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拟为开城工业园韩企“输血”3000亿韩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2 11:08:57
分享

据韩国媒体5月2日报道,韩国政府相关部门当天表示,将对撤离开城工业园的韩国企业予以3千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79亿元)的资金援助。

上述资金援助包括韩朝合作基金特殊贷款(630亿韩元),贷款利率为2%,还有中小企业创业和振兴基金(1千亿韩元),贷款利率为2%,以及“政策金融公司转贷”资金(1千亿韩元)和“信用保证基金/技术保证基金特殊保证”资金(369亿韩元)。

韩国政府还计划推出总额达3千亿韩元的韩朝合作基金经济合作保险项目,并对撤离开城的企业给予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的援助。

除了政府方面将提供资金援助外,韩国的友利银行、企业银行和进出口银行也表示,将分别对上述企业予以1千万韩元、1千万韩元和3千万韩元的资金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