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选后纷争未息 朝野国会议员拳脚相向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2 08:45:40
分享

委内瑞拉选后纷争未息 朝野国会议员拳脚相向
反对派国会议员博尔赫斯接受当地电视媒体采访并展示面部伤口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1日报道,委内瑞拉的选后纷争未息。4月30日,拒绝接受大选结果的反对派议员在国会和执政党议员发生冲突,双方拳来脚往,有部份议员受伤。

这起冲突源于国会稍早前通过一项措施,规定如果若反对派不承认马杜罗的最高领导权,将取消他们在国民大会中的发言权。委内瑞拉国民议会主席迪奥斯达多·卡韦略说:“直到他们承认马杜罗是我们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是我们的总统,否则他们在国民大会中就不能有发言权。”

由于事发时国会正在召开闭门会议,没有媒体在场,因此目前双方都指责是对方先动手。反对派宣称他们有7名议员流血受伤,其中面部受伤的议员博尔赫斯随后还接受了当地一家电视媒体的采访,他说:“他们可以殴打我们、将我们送进监狱,甚至可以杀死我们,但我们不会出卖自己的原则,这次的殴打事件让我们更加相信自己,更有力量来反对马杜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