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买蓝色婴儿车 威廉读军事化育儿指南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9 09:35:19
分享

凯特买蓝色婴儿车 威廉读军事化育儿指南

凯特是东安格利亚儿童收容所的皇室赞助人。

***蓝色婴儿车成王室宝宝性别最大线索

凯特王妃日前透露,自己购买了一辆浅蓝色婴儿车,这被视作目前为止猜测英国王室宝宝性别的最大线索。

凯特王妃在圣巴特里克节的酒会上透露,她购买了一辆蓝色的Bugaboo品牌婴儿车。Bugaboo婴儿车是名人们所喜爱的品牌,它的购买者包括英国著名演员西耶娜•米勒。婴儿车的价格在500到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761到9523元)之间,可以折叠。不知道婴儿性别的家长通常会选择诸如浅褐色、米白色和黑色这样的中性色调。

威廉王子夫妇坚持否认他们知道孩子的性别。但是无论如何,凯特所选择的蓝色婴儿车可以很清楚地表明她对于孩子性别的判定。一般来讲,蓝色适合男童,粉色是女童的首选颜色。凯特曾表示过她更希望是男孩,而威廉王子更期待是女孩。

26日,Bugaboo婴儿车公司表示,由于官方建议不要赠送礼物给王子夫妇,所以他们没有给威廉夫妇赠送礼物。婴儿车是凯特在上周和母亲逛街时由她自己购买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