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尸体遍地照片被翻出 生化武器疑云笼罩叙利亚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9 09:17:07
分享

动物尸体遍地照片被翻出 生化武器疑云笼罩叙利亚

还有视频显示,在阿勒颇市遭受袭击的受害者中有人出现口吐白沫的症状。

本周早些时候,一位在英国接受训练的医生在视频分享网站脸谱网(Facebook)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显示,在阿勒颇遭受袭击的受害者中有人出现口吐白沫,还有其它一些与化学武器袭击一致的症状。
 
2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称:“如果叙利亚政府果真使用化学武器,将改变我的‘演算公式’以及美国应对这类事件的方式。”奥巴马表示,对平民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跨过了国际准则和国际法的“红线”,将导致整个局面的改变。
 
这是美国首次指控叙政府使用化学武器。之前,美国政府也曾多次重申,如果叙利亚政府对民众动用化学武器,将越过“红线”,意指美国可能军事干预。今年3月,奥巴马在访问以色列时曾表示,如果叙利亚阿萨德政府动用生化武器,将“改变游戏规则”,犯下“严重且悲剧性”错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