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凯特王妃日光浴照 法国媒体大佬被调查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6 09:12:42
分享

因去年刊发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日光浴照片,法国《Closer》杂志社发行人和摄影师正在接受法国官方的调查。

去年9月,《Closer》杂志发表了几张凯特王妃在法国度假期间上身裸露的照片,当地报纸《普罗旺斯报》也刊登了王妃度假时身穿泳装的照片。

因此,意大利蒙达多利出版集团总裁兼法国《Closer》杂志社发行人埃内斯托·毛里和《普罗旺斯报》摄影师苏奥女士日前在接受有关侵犯隐私的调查。苏奥已承认自己拍到过王妃身穿泳装的照片,但坚决否认拍摄过她上身裸露的照片。

上述照片去年秋天通过媒体公布后,王妃和威廉王子在法国发起司法诉讼。很快,巴黎一法院禁止《Closer》杂志再次发表这些照片,并下令这家八卦杂志在24小时内交出所有照片原件,否则会面临每天1万欧元的罚款(相当于8000英镑)。

在判决中,法官称这些照片“特别冒犯”。虽然这些照片还在其他欧洲杂志上出现过,不过这次判决无法涉及法国以外的出版社。目前还没有一家英国报纸刊登这些照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