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表面惊现男性生殖器图案 到底谁干的?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6 09:12:42
分享

火星表面惊现男性生殖器图案 到底谁干的?
火星表面上的车轮轨迹看上去很像男性生殖器的图案,这不禁让NASA的专家们哭笑不得。

据国外媒体4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前不久公布了一张火星车在执行任务时拍下的照片,这张看似普通的照片经过网友的解读有了新意味:火星表面上的车轮轨迹看上去像是一个男性生殖器的图案,这不禁让NASA的专家们哭笑不得。
 “机遇”号和“勇气”号这对“双胞胎”火星车在9年前登陆火星,主要承担在火星表面寻找水和生命存在痕迹的任务。它们在执行任务过程中,都会在火星表面清晰地留下清晰的车辙,而本次的“主角”正是由车辙组成的类似男性生殖器的图案。
 
不过,究竟是“机遇”号还是“勇气”号,还是他们共同留下的这一“惊天大作”,目前尚不可知。其实,这张照片发布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直到最近才有网友发现了其中的雷人之处。
 
据NASA科学家们的介绍,火星车在执行任务时基本都是按照程序来行进的,为了寻找新的路线,科学家往往会让火星车在原地打转,在对地形进行反复探测之后再行前进,可能正是这样的设计才让火星车在火星表面形成了让人大跌眼镜的图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