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遭强奸5岁女童情况好转 首都抗议示威愈演愈烈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3 09:09:05
分享

印度遭强奸5岁女童情况好转 首都抗议示威愈演愈烈
示威者打出标语,要求确保女性和儿童的人身安全。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21日,惨遭强奸的印度5岁女童情况好转,已脱离生命危险。当天,印度首都新德里的抗议活动仍在继续,示威者要求严惩涉案官员。而反对党领袖到访受害者入住的医院后发现,还有多名儿童曾遭到性侵。

***5岁女童伤情好转神志清醒


印度一名5岁女童日前遭到惨无人道的强奸和虐待,现仍在新德里医院接受治疗。院方21日表示,受害者身体状况稳定,出现好转迹象,“她神志清醒,可以同父母和医护人员交谈,可以说她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了”。
 
这名女童在本月15日失踪,两天后她被发现囚禁在邻居家里,当时,她意识模糊、受伤严重。女童失踪期间,她的家人报警,但遭到警方冷漠对待。
 
印度警方发言人称,嫌犯名为马诺杰•库马尔,现年24岁,没有固定职业,他囚禁受害人期间多次强奸并用残忍手段伤害女童。东窗事发后,库马尔19日逃往印度东部比哈尔邦的岳父家,第二天在新德里警方和当地警方的联合缉捕下被捉拿归案。目前,他已被移交至新德里警方接受审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