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每上网1小时 16分钟浏览社交网站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9 09:03:22
分享

据《计算机世界》(ComputerWorld)杂志网站报道——益百利市场服务公司(Experian Marketing Services)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人是如此痴迷社交网络,他们每上网一小时浏览这类网站的时间平均为16分钟。

研究称,美国人的上网时间中,27%都用来浏览论坛和社交网络,例如脸谱网,推特和Instagram(一款图片分享应用)。美国人比英国人及澳大利亚人更痴迷社交网络,英国人每小时平均在社交网络上花13分钟,而澳大利亚人为14分钟。2011年美国人上网总时长中,社交媒体占据了30%,2012年为27%。

加百利咨询集团(Gabriel Consulting Group)的分析师丹·奥德斯(Dan Olds)表示,尽管其他网站可提供海量信息,人们却还是将如此多的时间花在脸谱网站、Google+和Tumblr上,他对此并不惊讶。“与往年同期比,社交网站数量基本稳定,我认为这是社交网站浪潮已达到顶峰、迅猛增长期已过的信号,至少在美国是这样,”奥德斯说,“但是,社交网络是目前占据网民上网时间最多的一类网站,这显示出社交网络已成为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