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强震暂无中国人伤亡 布什尔核电站未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17 09:55:06
分享

凤凰卫视驻伊朗记者郑凯称,现在距离地震发生已经超过12个小时,但是目前伊朗人员伤亡的数字仍然出入很大。目前伊朗政府还处在救援当中,官方统计的伤亡数字有没有出来。伊朗主要的媒体所提供伤亡数据也不同,伊朗国家电视台称目前有1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但是伐尔斯通讯社和迈尔通讯社则表示没有人死亡,只有几十人受伤。所以现在所得到的数字是互相矛盾的数据,暂时还没有得到最终确认。

另外,伊朗布什尔核电站距此次地震震中约950公里。据当地的伊朗记者表示,这次地震对布什尔核电站和周边的核设施没有太大的影响。

新华社驻伊斯兰堡记者贾瀚龙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接到过有关中国人在此次地震中伤亡的情况。伊斯兰堡的震感并不是非常强烈,周围的建筑物也没有明显的由于地震导致的一些晃动,人们的生活各方面都很正常。

目前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地震已经导致至少8人死亡,主要受灾地区是在俾路支省的本杰古尔地区。于地震导致这个地区数栋房屋倒塌,造成了8人死亡,伤者都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根据院方消息人士称,数名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由于本杰古尔地区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西南面517公里,地处比较偏远,交通也不便,而且武装分子时常出没,所以有关这个地区的伤亡情况具体的消息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