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抵达开罗法院接受重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13 16:10:27
分享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抵达开罗法院接受重申

埃及法院6月2日对前总统穆巴拉克被控下令武力镇压示威者案做出判决。大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Ahmed Rifaat宣布,穆巴拉克被判终身监禁。图为穆巴拉克在庭审现场。(视频截图)

据外电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周六(13日)抵达开罗法院接受重申。穆巴拉克被直升机从开罗军事医院接出,电视画面显示,他身穿白衣,并戴着墨镜。少数穆巴拉克的支持者站在法院外,高举着这位前领导人的海报。

2012年6月12日,穆巴拉克和前内政部长阿德利因涉嫌在2011年1月革命期间杀害和平示威者被判处终身监禁。辩方有权在6个月内提出上诉。原定于12月2日对上诉案件进行审理,但后被推迟至2013年初审理。埃及上诉法院于1月中期批准了前总统律师对此前终身监禁判决的上诉请求,决定安排新的案件听证会。

在决定对穆巴拉克和阿德利的案件进行重审后,埃及总检察长阿卜杜拉表示,如果法庭考虑近几个月出现的新事实,新的判决结果可能比去年更加严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