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皮疹肆虐 儿童与女王卫队成最大受害人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09:13:18
分享


英国皮疹肆虐 儿童与女王卫队成最大受害人
超过100名女王卫队士兵回国后被检查出疥疮。(资料图)

目前,威尔士地区多家医院开设了无需预约的简易门诊给儿童和成人打疫苗。诊所开门前一小时,就有家长在诊所前排起长队。

另据报道,100多名英国女王卫队士兵被查出疥疮,他们此前刚在德国执行过军事演习任务。英国王室坚称没有一个染病士兵直接接触过王室成员或普通民众。

目前,英国国防部正在着手调查此事,但表示也许无法查出染病缘由。同时,士兵的寝具衣物已被全部处理干净,生活区及工作区都接受了深度清洁,上级给士兵们派发了一种“专治疥疮”的药膏。伦敦也正考虑为此采取预防措施。

一位士兵表示:“整个卫队都在德国接受训练,一定是士兵们趴过受污染的战壕或其他什么地方造成的。每个士兵都在用药,不仅仅是那120例确诊病例,500多名士兵都受到了感染。这对我们来说很是尴尬,其他人都在笑话我们。”

疥疮是螨虫寄生人体表皮引起的传染性皮肤疾病,通过密切接触,特别是性接触传播,亦可通过衣物、寝具及毛巾传播。主要表现为皮肤剧烈瘙痒,起红疹。在受感区涂抹药膏治疗即可。患者的每位家人及性伴侣也必须接受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