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皮疹肆虐 儿童与女王卫队成最大受害人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09:13:18
分享

英国皮疹肆虐 儿童与女王卫队成最大受害人
10个月大的劳伦-德宾正在接受疫苗注射。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6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卫生部门官员表示,斯温西地区麻疹确诊病例增加至588起,约3800名儿童仍未接种麻风腮三联疫苗。另一方面,超过100名女王卫队士兵自德国军事演习回国后被检查出疥疮。

自本周三(4月3日)起,斯温西地区每天新确诊麻疹病例达到40起,其中20起由家庭医生报告。目前未接种疫苗的儿童达数千人之多,他们仍有感染可致命麻疹病毒的风险。一个社区中只要有一两名未接种居民就可使婴幼儿及其它易感人群(比如说不能接种的白血病儿童及还未接种的孕妇)患病。

威尔士公共卫生防护部门主管马里恩•里昂称:“威尔士的麻疹病患数量惊人,此疾病仍在继续扩散。家长应尽快给儿童接种疫苗。在斯温西及下塔尔波特港地区居住或旅游的1到6岁儿童可至医院接种疫苗。90%的儿童在接种一针后就能很快产生麻疹病毒抗体。若按照推荐完成另外两针,99%的儿童将免疫此疾病。”

里昂还提醒说,“按照目前的发病、传播形式来说,此次麻疹很有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夏季,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感染此病,未接种人群的患病危险也越来越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