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拟以1亿欧元出售丘吉尔二战时指挥所(图)

作者:赵烨 李亮 来源:每日电讯报
2013-04-01 10:28:56
分享

英拟以1亿欧元出售丘吉尔二战时指挥所(图)

资料图:二战时丘吉尔所用办公大楼

英国赫赫有名的战时办公室即将公开拍卖。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8报道称,英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已批准将这座曾是一战时丘吉尔指挥所的建筑出售。

报道称,战时办公室曾接纳了基钦纳勋爵, 战争部长大卫劳埃德吠治和军人作家劳伦斯在此办公。菲利普哈蒙德已在内部批准了出售这个27万平方英尺的新巴洛克式建筑,此举有望为财政部增加1亿欧元的财政收入。官方消息预计不久即将宣布。

据国防部的知情人士透露:“这座建筑位于白厅的心脏地带,未来将可能被建造为耗资5亿欧元的酒店或者用来开发住宅,所以永远不会缺少买家。同时,我们计划在2015年选举之前卖出,这样才可以将员工安排到其它更满意的地方。这是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但在当前环境下,我们肯定没有欲望去付钱翻新它。”

这座107岁高龄的建筑有1000个房间,超过7层的高度,走廊就超过3英里。此前相关部分进行了6个月的审查,来确定是否将它重新现代化。随后,政府做出决定,将其出售,因为议院禁止政府提供这笔翻修的花销。(赵烨 李亮)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