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位“换脸人”与另一位烧伤患者喜结连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1 17:16:23
分享

 

美首位“换脸人”与另一位烧伤患者喜结连理

美国第一位“换脸人”和另一位烧伤患者喜结连理。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一位“换脸人”达拉斯·维恩斯3月30日和一位在车祸中被烧伤的女子喜结连理,地点就选在他被高压电缆烧伤的教堂。

30日当天,27岁的维恩斯在沃思堡一个教堂里迎娶了29岁的杰米·纳什。维恩斯当着150位嘉宾的面深情款款地对纳什说:“我会全心全意爱你。”

维恩斯在2008年11月替这家教堂粉刷外墙时发生意外,他的左太阳穴撞上了高压电缆,脸部器官都被烧掉,左眼完全失明。而纳什则是在2010年6月的一场交通事故里被烧伤,烧伤面积占身体的70%。

维恩斯迄今为止接受了20多场手术,成为全美第一位接受全脸移植的患者。他是在2011年参加帕克兰纪念医院支持烧伤者活动时认识纳什的,两人都是再婚。维恩斯有一个5岁的女儿,纳什则有一个10岁的女儿和一个6岁的儿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