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3名囚犯被执行死刑 2007年以来首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1 16:48:48
分享

 
科威特3名囚犯被执行死刑 2007年以来首次
科威特王室成员他拉•纳赛尔•萨巴赫2008年因走私毒品而被判死刑。(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科威特政府4月1日对3名杀人犯执行死刑,这是该国自2007年以来首次执行死刑判决。

科威特国家通讯社报道称,上述3名囚犯是在该国中央监狱伏法的,报道没有披露更多细节。科威特官方邀请了该国媒体记者前往见证当天的死刑执行过程。另有报道称,此次被执行死刑的杀人犯包括一名巴基斯坦人和一名沙特阿拉伯人,另外一位是无国籍人士。

据悉,科威特上一次执行死刑是在6年前,当时的死囚是一名巴基斯坦毒贩。2008年,科威特王室成员他拉•纳赛尔•萨巴赫也曾因走私毒品而被判处死刑,此人是已故科威特埃米尔贾比尔•艾哈迈德•萨巴赫的侄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