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海军陆战队将于下月举行四次联合军事演习

来源:中新网
2013-04-01 08:57:07
分享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陆战队31日发布消息,韩国海军陆战队和西北岛屿防御司令部的官兵将在4月份,联合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进行实战化军事训练,以进一步加强军队作战能力,提高官兵士气。

  韩国海军陆战队相关人士表示,近期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因为朝鲜的“挑衅”而再度恶化,下月进行的军事训练有助于提升韩军的战备等级和激励官兵士气。

  据悉,韩国海军陆战队全体官兵将在4月份的第一周接受检阅,检阅分为平时和战时两个假想状态。海军陆战队的第1陆战师(位于庆尚北道浦项市)于4月中旬在济州岛和京畿道抱川市一带举行战地训练,以提高部队在突发状况下的紧急支援能力。4月1日,西北岛屿防御司令部计划举行突发情况演练和据点争夺训练,以应对敌人的各种挑衅行动,同时选择任意的时间和地点举行海空实弹射击演习。

  韩、美海军陆战队将于下月举行4次联合演练,内容包括登陆训练、战术训练和机械化部队射击训练等。参加演练的美国海军陆战队还将访问西北岛屿防御部队或第2陆战师(位于京畿道金浦市),针对朝鲜的“挑衅”行动进行实地战术方面的探讨。

  韩国海军陆战队成立于建国之初,现在已发展成为韩国战斗力最强的王牌部队。目前主要编有2个步兵师、1个独立步兵旅、2个支援分队、2个特种分队和3个“鱼叉”反潜导弹连,兵力总人数为2.5万人。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