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观摩俄海军在黑海演习和陆战队登陆训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30 09:32:09
分享

  

普京观摩俄海军在黑海演习和陆战队登陆训练
 
普京观摩俄海军在黑海演习和陆战队登陆训练

    据俄新网报道,29日飞抵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来到大规模军事演习现场,观摩海军舰队舰只参演情况,并观看了海军陆战队演练抢滩登陆项目。

  普京从拉耶夫斯基靶场抵达海军演习区域,当时空降兵、炮兵、装甲坦克部队和空军正在演练项目。黑海舰队舰只在距离靶场不远的久尔索河河口举行演习。

  普京乘坐军用直升机多次在军舰上空盘旋,包括从塞瓦斯托波尔港口驶抵的一批登陆舰。

  普京于28日清晨下令开始在黑海海域举行大规模演习,此次演习地点位于2014年俄罗斯举办索契冬季奥运会的地区。俄总统早前宣布这一地区的安全对于俄罗斯护法部门和武装力量是优先方向。

  此次演习是最近两个月来俄罗斯军队第二次没有预兆突然举行的演习。今年2月17日至21日,俄中央军区20年来首次突击检查军队备战情况。当时,总共近7000名官兵参加了实际演练行动,同时出动了数百辆军事装备和40架飞机。中央军区和南方军区在警报拉响后进入紧急状态。当时对军队进行突击检查的是国防部长绍伊古,而这次演习则是总统普京本人。

  此次参加演习人数约7000名军人。根据国际惯例,这种规模的演习不需要提前通知伙伴国家。

  此次演习,俄军总共出动30艘军舰、250辆装甲车和50门各类火炮、20架军机和直升机,快速反应部队、空降兵以及总参谋部特种部队也参加了此次演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