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体旁发现围巾 俄媒称别列佐夫斯基或死于窒息

来源:俄新网
2013-03-25 14:31:34
分享

  俄罗斯媒体援引英国《卫报》(Guardian)网站25日报道,别列佐夫斯基的某位友人认为,别列佐夫斯基尸体旁边发现一条围巾,他认为,别列佐夫斯基窒息而死。

  流亡的俄罗斯富商鲍里斯·别列佐夫斯基周六死亡,享年67岁。周六早晨保镖在其位于英国南部的伯克郡(Berkshire)的寓所发现他的尸体。目前没有关于他死因的官方声明。

  此前警方曾表示,准备解剖尸体,但没有指出准确日期。

  别列佐夫斯基的朋友、AEROFLOT航空公司前副总经理尼古拉·格鲁什科夫向《卫报》表示,别列佐夫斯基的前妻加琳娜被允许进入现场,别列佐夫斯基居住的这栋房子属于加琳娜。加琳娜说,别列佐夫斯基的尸体旁发现一条围巾。

  格鲁什科夫对该报表示:“鲍里斯窒息而死。”他进一步说,他“不相信是自杀”。英国媒体此前曾报道,别列佐夫斯基最近数月治疗抑郁症。他的一位朋友告诉该报,别列佐夫斯基在患抑郁症时似乎谈过自杀。

    英国警方24日表示,别列佐夫斯基的遗体目前仍在现场。有消息称他被发现倒在浴缸内。这一事件已经引起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注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