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步枪协会对射击照片不买账 奥巴马接女议员“战书”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5 09:54:57
分享

 

美步枪协会对射击照片不买账 奥巴马接女议员“战书”
网友恶搞奥巴马照片,开枪变“开花”

当记者指出白宫从未提出任何关于建立全美武器持有者数据库的建议时,拉皮埃尔回答称,“我觉得你不能相信这些”。同时,他还拿出奥巴马在2012年总统大选时的宣传册,上面写着如获得连任不会压制枪支使用的承诺。

奥巴马曾表示自己在戴维营度假时经常进行射击活动,白宫是在连续多日拒绝就奥巴马这一说法提供详细信息后公布这张照片的。保守人士说此举很明显是为了迎合枪支拥有者,有位共和党女议员还向奥巴马发起射击比赛挑战,以证明奥巴马不是真的在“玩枪”。

这张照片的突然公布也引起网上不少人的质疑,认为照片造假。同时,网络上纷纷出现奥巴马射击的各种恶搞图片,嘲讽味十足。另据报道,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4日前往明尼苏达州发表控枪演讲。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