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豹突击队“最致命神枪手”命丧射击场

来源:中国网
2013-02-04 09:22:18
分享

美海豹突击队“最致命神枪手”命丧射击场

 

  美王牌狙击手、退役士兵克里斯凯尔2日在射击场遭遇枪击身亡。资料图片

2日,被称为“美国传奇”、“最致命神枪手”的前海豹突击队队员克里斯·凯尔在得克萨斯州北部一射击场遭枪击身亡。有消息称,克里斯·凯尔死于谋杀,嫌疑人在驾驶死者汽车逃跑途中被警方抓获。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当地电视台消息称,射击场证实,被称为“最致命的神枪手”,现年38岁的退伍军人和畅销书作家克里斯·凯尔当天下午和另一名男子到位于得克萨斯州北部一射击场进行射击练习,但下午3点左右两人在射击场中遭近距离枪击身亡。

据CNN报道,枪击事件发生5小时后,一位名叫艾迪·瑞·罗思的25岁男子在得克萨斯州兰卡斯特市被逮捕。

据悉,罗思是一名退伍军人,由于涉嫌枪杀克里斯·凯尔和另一名男子被警方羁押。此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克里斯·凯尔的死可能不是意外,而是一场蓄意谋杀,但警方并未对此予以证实。

美国媒体报道称,1999至2009年在海豹突击队服役期间,克里斯·凯尔创造了一项纪录:成功狙杀255人,其中160人获得军方确认,是美军历史上头号狙击手。

凯尔反对奥巴马的枪支管控方案,此前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政府不应限制民众持枪。

凯尔的自传――《美国狙击手》的合作者斯科特·麦克文对路透社记者表示,自己对凯尔的突然离世感到震惊,在伊拉克战场曾有很多种方式都差点把凯尔杀死,但没想到他最终死在了自己的家乡,死在了枪口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