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伍士兵因涉嫌谋杀美军头号狙击手遭指控

2013-02-04 10:44:49
分享
 
美国退伍士兵因涉嫌谋杀美军头号狙击手遭指控

犯罪嫌疑人罗思

据美国媒体2月3日报道,美国前海豹突击队队员、《美国狙击手》作者克里斯·凯尔2日在得克萨斯州北部一射击场遭枪击身亡,同时遇害的还有他的朋友查德·利特菲尔德。目前,犯罪嫌疑人艾迪·瑞·罗思已经被捕,并面临三项谋杀罪指控。

罗思被捕时正驾驶着凯尔的车,目前他面临着一项重大谋杀罪指控和另外两项谋杀罪指控。

调查人员透露,现年25岁的罗思是一名退伍士兵,他患有创伤后压力综合症。而凯尔恰好组建了一个非营利组织,专门为受到精神创伤和身体创伤的退伍士兵提供家庭健身器材。但该组织负责人考克斯很肯定地说,两人不是通过该组织认识的。

凯尔被称为“美国传奇”、“最致命神枪手”。2009年,他为挽救婚姻选择了退役。他的自传《美国狙击手》于2012年1月3日出版,很快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