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公布新隐形战机 造型科幻号称媲美F/A-18

来源:新华网
2013-02-03 09:41:00
分享

伊朗公布新隐形战机 造型科幻号称媲美F/A-18

伊朗新型隐形机造型太科幻!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2日公布了一款代号为“征服者313”的新型国产战斗机。

报道援引伊朗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的话说,这款伊朗自主设计和生产的战斗机具有低空作战和一定的反雷达侦察能力,可搭载国产武器进行空对空、空对地作战。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征服者313”战斗机性能与美制F/A-18“大黄蜂”战斗机相似,外观则与美制F5“虎II”战斗机相似。2007年,伊朗“闪电”国产战斗机交付空军使用。2010年,伊朗对外公布了基于“闪电”战斗机改进的“雷电”国产战斗机。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在当天举行的公布仪式上说,伊朗研制新型战斗机是为了保卫本国领土和权益,并非寻求扩张或侵犯他国权益。(记者杨定都 何光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