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直升机坠毁或因天气不佳 两人贪睡幸免于难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8 09:13:19
分享

伦敦直升机坠毁或因天气不佳 两人贪睡幸免于难
尼基·拜亚奥尼(右)能够逃过此劫必须得感谢他的3个孩子。
伦敦直升机坠毁或因天气不佳 两人贪睡幸免于难
塔吊操作员理查德•穆勒(左)因睡过头逃过一劫。

综合外国媒体1月17日报道,英国一架商用直升机16日在伦敦市中心沃克斯霍尔火车站附近坠毁。伦敦警察局证实这起坠机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但初步推断可能是天气原因。当天早上伦敦大雾,能见度不佳。

***塔吊操作员贪睡逃过一劫
 
16日上午8时左右,这架商用直升机在泰晤士河南岸低空飞行时撞上一栋在建高层公寓楼顶部的塔吊,随后在大楼一侧路面坠毁。撞击导致该塔吊处于“危险状态”。坠机残骸上燃起熊熊大火、冒出阵阵浓烟,伦敦消防局共派出十几辆消防车和超过100名消防员分别对坠机现场和塔吊进行处理。
 
被撞的在建公寓楼共52层、185米高,建有212套豪华公寓。公寓楼开发商伯克利集团主管托尼・皮吉利说:“工地已经清点人数,非常幸运没有人伤亡。两名塔吊操作员通常早上7时开始工作,偏偏今天迟到,幸运地躲过一劫。” 
 
今年31岁的理查德·穆勒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事发当天,他和同事尼基·拜亚奥尼应该在早晨7点到岗,谁知他们两人却都碰巧睡过头了。
 
“这是3年来我第一次上班迟到,睁开眼时就已经7点多了。直升机撞上塔吊时,我正在公寓楼的地下室里准备上去开工。”穆勒说,自己的好运只能归结于“神的庇佑”。
 
与穆勒不同,拜亚奥尼能够逃过此劫必须得感谢他的“守护天使们”。平时,拜亚奥尼总会在一大清早就被3个孩子吵醒。但这一次,调皮的小家伙们都睡着了,他们的父亲也与死神擦肩而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