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7月产子招聘“全能”管家 标志性“粗眉”成整形参照物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6 09:14:02
分享

凯特王妃7月产子招聘“全能”管家 标志性“粗眉”成整形参照物
接受“Power Brow”文眉手术,既可改善眉形,又能扩大眼部区域,从而改变五官的整体比例,达到令人惊叹的美颜效果。

***“粗眉”受热捧

名人长相往往是人们整容的参照物。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近段时间,英国著名的“整形一条街”伦敦哈利街要求改变眉形的女性客户数量激增,人数较去年上升两倍。她们有一个共同的需求,那就是通过微整形手术拥有凯特王妃标志性的“粗眉”。

顶级美容师黛布拉·罗伯森在哈利街开了一家整形医疗美容诊所,“每次凯特王妃公开露面后,就有许多客人来诊所要求改善眉形。这几周诊所的生意特别好,电话一直没断过,预约一直排到了4月初”。

据罗伯森介绍,其中绝大多数客人都会拿着一张凯特王妃的照片,要求整出如王妃般美丽、浓密的粗眉。由于部分客人的先天基础不佳,她们的眉毛稀疏、眉色较淡,所以需要接受一种名为“Power Brow”的特殊文眉手术。

“粗眉是凯特王妃面部的标志性特征之一。每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她都看上去神采奕奕、优雅动人,对此,眉毛可谓是功不可没。她在无形中向全世界的女性传递这样一个信息——浓密、修剪整齐的眉毛可以即刻让你光彩照人。”罗伯森称,接受“Power Brow”文眉手术,不仅可以改善眉形,还能扩大眼部区域,从而改变五官的整体比例,达到令人惊叹的美颜效果。

据悉,接受这种特殊的文眉手术需花费760英镑(约合7600元人民币),效果可持续几个月。首先,专业美容师会根据客人希望达到的效果,在客人的眉骨处画上术后眉毛的大体轮廓,同时去除杂毛。随后,依据客人的肤色和自然发色,调配相适宜的颜料,利用临床文身法在表皮上一根接一根地描绘出眉毛。

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罗伯森称美容师的“画工”必须细致入微,尽力展现出自然毛发的效果,“即使离得再近,文好的眉毛也会看上去极其自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