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7月产子招聘“全能”管家 标志性“粗眉”成整形参照物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6 09:14:02
分享

凯特王妃7月产子招聘“全能”管家 标志性“粗眉”成整形参照物
粗眉是凯特王妃面部的标志性特征之一。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4日,英国王室宣布凯特王妃将在今年7月产子,未来几周她将暂停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外,深受民众喜爱的凯特已经成为时尚风向标,许多女性不惜接受微整形手术只为拥有王妃标志性的“粗眉”。

***预产期公布

负责英国王室事务的英国圣詹姆斯宫14日证实,威廉王子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年7月出生,不过拒绝透露具体的预产日期。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得知这个消息都很高兴,自从上月出院后,公爵夫人的身体状况在不断好转。不过,为了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孩子的降生,公爵夫人决定未来几周暂停履行公共事务,”圣詹姆斯宫在声明中写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