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裤日”强劲来袭!他们不穿裤子泰然自若乘地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4 14:16:52
分享

“无裤日”强劲来袭!他们不穿裤子泰然自若乘地铁
 
今年伦敦共有约150人参与“不穿裤子乘地铁”活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年一度的“不穿裤子乘地铁”活动再次强劲来袭,1月13日,在伦敦、柏林、纽约、阿德莱德、斯德哥尔摩,甚至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的地铁上,都有那么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人,穿着内裤招摇过市。

这项活动始于2002年,美国纽约一帮人为了调剂生活率性为之,旨在让人尝试新鲜,摒弃保守观念。参与者被要求保持面无表情,倘若有人问起,就说:“忘记穿裤子了。”这项活动在2006年时曾遇到点儿小麻烦,当时警察抓了8名在纽约参加活动的乘客,不过法官判他们无罪获释,理由是在地铁上穿内裤并不违法。

“无裤日”活动在2008年时“走向世界”,继8个美国城市后,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率先加入这一行列。而去年,共计有27个国家的59座城市数以万计的乘客选择在活动期间穿着他们的内裤乘地铁。尽管今年天气异常寒冷,“无裤日”行动者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赶紧来一睹为快吧,说不定明年你就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分子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