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快闪族表演披头士乐曲 反映失业问题广受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4 10:34:40
分享
西班牙快闪族表演披头士乐曲 反映失业问题广受欢迎
西班牙快闪族在西班牙失业办公室演奏甲壳虫乐队歌曲。

据英国媒体1月13日报道,近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快闪族演奏了披头士(甲壳虫)乐队的经典歌曲《太阳出来了》(Here Comes the Sun)。相关视频被上传至互联网后广受欢迎,为饱受失业困扰的西班牙人带来了一些欢乐。

这次表演由西班牙国家级的卡迪纳塞电台主办,地点在马德里失业办公室。乐队由年轻的音乐家组成,他们在表演中依次起立进行演唱。这次节目录制后,有五分钟左右的剪辑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播出。短短6天之内,已有90万网友观看了该视频。

近年来,西班牙遭遇财政紧缩措施,快闪族以轻松的形式展现该国经济困境而广受欢迎。

据悉,2012年年底,西班牙的失业率骤升至25%,预计在2013年还将上升。去年,西班牙失去了大约80万个就业岗位,25岁以下的员工有大半都失去了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