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安倍将落实极右倾向竞选纲领 修改教科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07 16:14:41
分享

韩媒称安倍将落实极右倾向竞选纲领 修改教科书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2年12月26日,日本东京,日本国会众议院举行首相指名选举,安倍晋三当选日本第96任首相。据悉,安倍成为日本六年间的第七任首相,他曾经于2006年9月至2007年9月出任日本首相。

中新网1月7日电韩国《朝鲜日报》7日发表记者署名文章,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正式成立专家会议以落实具有极右倾向的竞选纲领。修改教科书审定制度的教育再生实行本部很有可能于本月内成立。

日本媒体报道称,安倍政府将成立三个专家咨询会议,分别为修改禁止行使集体自卫权的宪法解释相关专家会议、有关历史认识的新首相谈话相关专家会议和成立日式国家安全委员会(NSC)相关专家会议。预计将最先成立日式国家安全委员会相关专家会议。该专家会议将对相关组织进行重组,使其在首相室主导下推进外交和安全政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