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英国诡异发明:缝纫机由小狗驱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8 14:26:15
分享

 

19世纪英国诡异发明:缝纫机由小狗驱动

小狗缝纫机图示

19世纪英国诡异发明:缝纫机由小狗驱动

这项发明出现在1882年英国出版的《大众科学娱乐》一书中。

据英国媒体12月27日报道,英国19世纪出版的一本书中,记载了一项诡异发明——由小狗驱动的缝纫机。设计者觉得,这种缝纫机不但节约人力,还不扎手。

1882年英国出版的《大众科学娱乐》一书里,收录了一款诡异的缝纫机,依靠小狗提供动力,进行缝纫工作。当时,发动机还不流行,而来自法国的发明者理查德认为,有了小狗,宝贵的人力资源就能得到解放。

按照设计,小狗站在缝纫机顶端的盒子里。盒子底部微微倾斜,形成向上的坡度,迫使小狗不断跑动。小狗的体重和移动能带动下方的轮盘,驱动缝纫机工作。用小狗做缝纫机的动力来源,是整个设计最有创意的地方。

这个发明还挺有人情味,专门在小狗面前准备了一个碗,给它喝水。

理查德说,传统缝纫机有伤人的风险,而小狗缝纫机根本不需要人工操作,也就不会有人受伤。这是它的另外一个好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