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宣布与新女友订婚 称彼此深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7 16:04:17
分享

贝卢斯科尼宣布与新女友订婚 称彼此深爱

  贝卢斯科尼与新女友的合影。

  据外媒16日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一家电视台接受访谈时宣布,他已经与小他49岁的女友订婚,并大赞女友让他不再“寂寞”。

  现年76岁的贝卢斯科尼在一家电视台的脱口秀栏目中称,他已经和新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Francesca Pascale)订婚。他还称,“帕斯卡尔虽然只有27岁,但她有坚定的价值观,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

  贝卢斯科尼还称,他女儿玛丽娜(Marina)也十分欣赏与喜欢帕斯卡尔。

  据称,贝卢斯科尼曾有两次婚姻,共有5名子女。目前他还没有与第二任妻子办妥离婚手续。

  据悉,现年76岁的贝卢斯科尼是意大利著名企业家和首屈一指的富翁。1994年,贝卢斯科尼正式步入政坛,一共三度出任总理,他是二战后意大利任职总时间最长的总理。他还将参加明年意大利大选,再次角逐总理宝座。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