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校园枪击惨案 各国领袖表示震惊与哀悼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6 10:09:01
分享

美国发生校园枪击惨案 各国领袖表示震惊与哀悼
事发学校的学生们震惊不已。

英国首相卡梅伦称:“今天惊闻这起令人恐怖的枪击事件,我深感震惊和难过。”卡梅伦表示,他的心绪与在枪击案中的伤者及遇难者家属同在。“一想起那些失去如此幼小孩子的父母,我就特别心痛。”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发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息中说,惊闻枪击事件,“深感震惊与难过”。“所有英国和英联邦人的思绪和祈祷,与在此次事件中遇难和受此事件影响的家人和朋友同在。”

法国总统奥朗德14日也致信奥巴马,对枪击案造成重大伤亡表示哀悼,称表示在这种“严峻的考验中”他本人与受害者家属保持“团结一致”。

奥朗德说,枪击案使他感到震惊,认为这种暴力行为无法用语言描述,他向奥巴马总统表示深深的悲痛之情。

当天,法国外交部也就枪击案发表声明,表示与美国政府和人民保持同心相连,并向受害者家庭及其亲属表示哀悼。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也发表声明,对枪击事件中的伤亡人员及其家属表示难过。“与奥巴马总统和美国人民一样,我们的心也碎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整理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