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击案组稿】嫌犯或患人格障碍 疑因父母离异精神受挫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6 10:09:01
分享

*** 父母离异或造成心理阴影

据邻居介绍,兰扎的父亲彼得是一名会计师,他和南希大约自10年前开始分居。不过直到2009年,两人的离婚手续才彻底完成。兰扎和比他大4岁的瑞安跟着母亲南希长大成人,后来瑞安搬到了新泽西州霍博肯市。

邻居克拉夫特回忆说,当南希外出时自己有时会被请去照看兰扎和瑞安。克拉夫特认为,两个孩子因受父母离异的打击而性情暴躁,但并没有表现出暴力倾向。

住在同一条街上的伊斯雷尔也表示,在她看来,兰扎的确有点内向,但不会伤害别人。“总体来说,我觉得兰扎不擅长社交。他不会看你的眼睛……也许他只是有点古怪而已。”

兰扎的一位同龄朋友说:“我是在上中学的时候认识他的。他一直很安静,从来不擅长社交。你想尝试和他沟通的时候,他的回答总是只有一两个字。他聪明的不得了,在任何方面都很棒。他提前三年就中学毕业了。”另有消息称,兰扎在中学时成绩优异,近几年有好几家当地媒体都报道他是优秀学生。

由于兰扎在作案时携带了瑞安的身份证件,这一度令警方产生误判。目前,瑞安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此案。他告诉执法人员,兰扎患有人格障碍,有点“自闭症”,曾接受药物治疗。

24岁的科拉内里是瑞安在霍博肯的一位朋友,她说瑞安在一家著名的会计事务所工作。“他也有点内向,但是人非常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蔡东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