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家”落户武汉 关爱白衣天使用爱托起新生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3 10:35:38
分享

“天使之家”落户武汉 关爱白衣天使用爱托起新生命

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白衣天使

随后,领导共同为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基地揭幕。“天使之家”的建立作为“白衣天使关爱工程——走近白衣天使”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得到了各城市妇幼系统的热烈欢迎。2012年,组委会分别在北京、上海、郑州、成都、昆明、武汉建立了六家天使之家基地,通过免费发放“白衣天使”宣传册,开展“关爱课堂”,慰问白衣天使等形式,促使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理解、尊敬、关心白衣天使,帮助更多的白衣天使调整心态、提升自我,成为真正的幸福天使。

据了解,2011年开始启动的“白衣天使关爱工程——走近白衣天使”,计划是在五年内达到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惠及 100万医务工作者的目标。此项活动将覆盖到全国各级妇幼系统以及边远贫困地区,宣传和倡导对白衣天使们的尊重、理解和关爱,关注白衣天使的辛勤工作和家庭生活。同时让白衣天使更加热爱所从事的职业,增强职业归属感与自豪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