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发表国情咨文 称俄应保留自身特点坚定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2 16:59:09
分享

普京发表国情咨文 称俄应保留自身特点坚定发展
 
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国情咨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在发表国情咨文时表示,俄罗斯应当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和具有影响力的国家,并保留自身的特点。

普京说:“21世纪在全球经济、文明和军事力量的格局重新配置的背景下,俄罗斯应当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主权国家。我们不仅仅应当坚定不移发展,同时也保留自己民族和精神的特点,俄罗斯民族不能迷失自己,俄罗斯仍旧是俄罗斯。”

普京的这番话赢得了在场公众的热烈掌声。

当天,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向俄联邦会议(议会两院)发表国情咨文,国情咨文内容系普京亲自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

普京称俄罗斯家庭应该拥有3个孩子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12日发表的国情咨文中表示,为了国家的强大与主权,俄罗斯应该增加其人口,而且国民的道德水平、创造能力以及专业性等都应得到提高。[详细]

普京:未来几年对俄罗斯和全世界都至关重要

普京在国情咨文一开头就表示,世界正在发生变化,而俄罗斯自身也在改变。普京说:“不仅仅对俄罗斯,对全世界而言,未来几年都将起到重大的、决定性的影响。世界正在变化,这些变化可能令人震惊。”[详细]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