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再次视察飓风灾区 敦促官员齐心协力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16 10:11:03
分享

奥巴马再次视察飓风灾区 敦促官员齐心协力救灾

奥巴马和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纽约州州长库莫、纽约地区参议员舒默尔一起访问灾区慰问灾民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视察了纽约遭受飓风“桑迪”重创的一些地区,当地的很多居民仍在努力设法从飓风造成的影响中恢复。

奥巴马当天同一些灾民和官员会面。这是“桑迪”上个月在东海岸登陆以来他第二次到该地区视察。奥巴马说,政府官员在制定一项帮助重建工作的计划。他敦促联邦、州和地方官员搁置“两党争斗”,共同努力救灾。

早些时候,白宫发言人卡尼说,政府承诺提供超过15亿美元的资金用来应对这次风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并将继续向州和地区官员提供“一切可能的资源”。

“桑迪”在美国造成至少120人死亡,损失估计在500亿美元左右。同时这次灾难再次引发有关气候变化的政治辩论。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