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窃听门”女主角亲密短信曝光 卡梅伦信任危机或加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6 08:43:19
分享

与“窃听门”女主角亲密短信曝光 卡梅伦信任危机或加剧
卡梅伦(左)和丽贝卡•布鲁克斯的亲密短信4日被曝光。


据英国媒体11月4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因窃听丑闻而面临多项指控的新闻国际前首席执行官丽贝卡•布鲁克斯之间的两条亲密短信当天遭曝光。卡梅伦在这起引发英国新闻界、警界乃至政界大震荡的“窃听风暴”中的角色也再次成为公众质疑的焦点。

英国《星期日邮报》报道说,这两条短信的发送时间皆为2009年。一条短信是卡梅伦发给布鲁克斯的。卡梅伦在短信中感谢布鲁克斯曾借马匹给他骑,并称赞这匹马“速度很快,难以驾驭但很有趣”。另一短信由布鲁克斯发出。卡梅伦在保守党一次会议上发表演讲时提到了自己刚刚因病去世的6岁幼子埃文。布鲁克斯随后给卡梅伦发短信说:“演讲十分精彩,我哭了两次,很希望以后能一起工作。”

2011年7月,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新闻国际集团小报《世界新闻报》爆出窃听丑闻,消息一出,举国哗然。随后,丑闻持续发酵,默多克的传媒帝国受到重创,包括布鲁克斯在内的新闻国际众高管纷纷辞职,有些则面临牢狱之灾。英国警界、政坛也出现了连锁震动。《世界新闻报》前主编、卡梅伦前媒体主管安迪•库尔森牵涉其中,而卡梅伦本人也被指与布鲁克斯夫妇交情不浅并遭到了质疑。

卡梅伦与丽贝卡•布鲁克斯同住牛津郡,两家相隔不远。布鲁克斯的丈夫查理•布鲁克斯是卡梅伦在伊顿公学的同学。今年早些时候,丽贝卡•布鲁克斯在接受调查时曾表示,卡梅伦在就任英国首相之前,有时会在信息末尾写上LOL,想表示“许多爱”的意思。“直到我告诉他LOL的意思是‘放声大笑’之后,他落款时才不那么写了。”布鲁克斯还透露,在她因窃听丑闻引咎辞职后,卡梅伦还给她发过“安慰短信”,鼓励她“高昂着头继续前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