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望西班牙切实保障华商合法权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2 17:11:43
分享

11月2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西班牙警方上月中旬展开的打击犯罪行动殃及华商深表关切,希望西班牙方面尽快采取措施,切实保障中国侨民的合法权益,维护好中西友好与合作关系。

有记者问:中方对西班牙警方上月中旬展开的打击犯罪团伙行动以及当前处理情况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对西班牙警方自上月中旬展开的打击犯罪行动殃及华商深表关切。中方尊重西班牙司法独立,对西班牙司法部门打击违法犯罪行动表示理解。但应看到,绝大多数旅西华侨华人合法经营,努力融入当地社会,为西班牙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洪磊表示,希望西班牙方面尽快采取措施,切实保障中国侨民的合法权益,维护好中西友好与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赵盛楠、刘叶丹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