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保镖自杀身亡 曾因谈恋爱未报告受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2 17:04:22
分享

奥巴马保镖自杀身亡 曾因谈恋爱未报告受调查<BR>

特工在华盛顿保护奥巴马一家。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一位负责保护奥巴马总统的特工人员近日自杀身亡,他此前曾因行为不当面临调查。

一位司法机关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特工名叫拉斐尔•普列托。他此前涉嫌和一名外国人恋爱,却隐瞒不报。普列托因此受到调查。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马克思•米兰表示,普列托被调查的原因是他违反了特工处的规定,而不是泄露机密情报。现在,华盛顿特区警方正着手调查此事。米兰同时说:“拉斐尔•普列托在特工处拥有20年的杰出生涯……特工处为宝贵的同事哀悼。”

美国特工处一直致力于保护总统和副总统的人身安全。然而在最近几个月,他们经历了公众审查的严格考验。今年4月,美国特工人员在哥伦比亚准备迎接奥巴马总统访问,其间曾带妓女回到酒店。后续调查认定,共有9人涉嫌严重行为不当。政府的另一项调查则认为,这虽然没有影响总统的安全,却是美国特工处的耻辱。特工处随后做出反应,颁布了更加严格的行为准则。今年10月,另有一名参与总统安保的辅助特工人员在迈阿密街头醉酒,不省人事,并被逮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