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桑迪”来袭 奥巴马取消佛罗里达竞选造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0-29 21:03:21
分享

飓风“桑迪”来袭 奥巴马取消佛罗里达竞选造势

  当地时间10月28日,飓风“桑迪”袭卷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马头镇,大风使岸边堆起了厚厚的泡沫。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29日称,因飓风“桑迪”来袭,美国总统奥巴马决定取消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造势活动。

  白宫发言人杰·卡尼说,因为华盛顿地区天气情况恶化,奥巴马将取消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竞选活动。奥巴马将返回白宫,随时准备应对飓风“桑迪”。

  据悉,飓风“桑迪”目前正在迅速地扑向美国东部人口最密集的东部地区,预计28日晚或29日将袭击美国东部海岸,可能会带来大规模的洪水和大面积停电,从弗吉尼亚、华盛顿到波士顿的广大地区都将面临灾难性冲击。

  有分析认为,此次飓风虽然给奥巴马带来“危机”,但其中也潜藏着 “机遇”,奥巴马可以利用行政资源,加大对一些受飓风影响的关键州的资金和人力支援,博取民众好感;也可借机展现自己在自然灾害面前指挥若定、应对有力、体恤民情的领导者形象。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