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建议现任“第一女友”赶快结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6 13:43:27
分享

前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建议现任“第一女友”赶快结婚

2012年5月,布吕尼(左)和瓦莱丽(右)合照

前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建议现任“第一女友”赶快结婚

自从5月搬进爱丽舍宫,瓦莱丽逐渐成为这个国家最不受欢迎的女人之一

据外媒综合报道,前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10月25日接受时尚杂志《Elle》采访时表示,现任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应该和总统结束同居生活,成为合法夫妻,这样瓦莱丽的生活会轻松很多。

布吕尼说:“我认为做国家元首的合法妻子,比做他的伴侣要容易。也许他们做出摩登的选择,而我是错的。但是我和尼古拉结婚以后,觉得轻松了很多。”

奥朗德和瓦莱丽恋爱多年,没有结婚。

有媒体认为,现年47岁的瓦莱丽在法国不受欢迎,是因为法国人不希望总统的同居女友做国家的第一夫人。

瓦莱丽自成为“第一女友”以来一直饱受争议。她6月在推特上发微薄称支持奥朗德前女友罗雅尔的竞争对手竞选议员,此举招致不少批评。本月11日出版的新书《麻烦制造者》又披露瓦莱丽曾和奥朗德以及前政府经济振兴部部长德维让谱写“三角恋”,瓦莱丽再次被推上风尖浪口。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