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三遇“掉鞋”尴尬 访印陷入湿滑草地摔大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9 08:17:23
分享

澳总理三遇“掉鞋”尴尬 访印陷入湿滑草地摔大跤

吉拉德的高跟鞋陷进湿滑的草地,她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

    这是女人的一小步,却是澳大利亚总理茱莉亚•吉拉德丢人的一大步!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17日报道,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参观完圣雄甘地纪念馆时,吉拉德前呼后拥、好不威风,不料她的高跟鞋突然陷进湿滑的草地,令这位领导人结结实实摔了一跤,实在是尴尬。这已经是吉拉德今年发生的第三次“鞋子事故”了。

1月份,吉拉德在建国111周年庆典上遭到约200名土著居民的围堵抗议。在保镖和警察的护送下,吉拉德安全逃脱,但慌乱中她左脚的蓝色翻绒皮鞋不知所踪。随后,捡到这只鞋的示威者放话要把鞋子放在网上拍卖,但最终还是辗转还给了吉拉德。两个月前,她在悉尼海关大楼参加活动时,上台阶时再次甩脱了自己的高跟鞋。

此番在印度,“掉鞋”噩梦依旧如影随形。在吉拉德三天印度之行的最后一天,她结束在甘地纪念馆的参观行程,由印度多名官员陪同前往印度总统府。走过一片草地时,吉拉德突然身体前倾、狠狠地摔倒在地上。当助手将她扶起来后,她说:“我没事,我的鞋陷到草地里面了。 ”

被扶起之后,吉拉德依旧从容前行,还自嘲道,穿平底鞋的男人一般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但习惯穿高跟鞋的女人不时会遭遇类似的尴尬。“当你穿着高跟鞋走过草地时,一抬腿发现鞋子拔不出来了,那么接下来就会发生你们刚才看到的惊险一幕。”

而当有人建议吉拉德穿靴子避免类似事件再发生时,她断然拒绝了,宣称这样做只会招来澳大利亚国内对她时尚品味的批评声,“他们会惊呼,怎么能穿靴子搭配套裙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