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遇车祸昏迷器官险被捐献 所幸及时醒来

来源:中新网
2012-10-18 21:06:24
分享

少女遇车祸昏迷器官险被捐献 所幸及时醒来
昏迷中的卡丽娜
   
    据外媒报道,20岁的丹麦少女卡丽娜一年前遭遇了一场车祸,陷入昏迷。正当医生准备宣布她脑死亡时,卡丽娜奇迹般的醒了过来。她这一醒可谓非常“及时”,因为医护人员正准备取下她的器官,用于遗体器官捐献。

据报道,卡丽娜住院3天后,医生发现她的大脑活动不断衰退,便征求她的父母同意,停止了治疗,卡丽娜的父母也同意将女儿的器官捐献。但医护人员为卡丽娜取下呼吸机后还不到一天,卡丽娜竟然睁开了眼睛,腿也开始活动,这令院方非常惊讶。

    看到女儿醒来,卡丽娜的父母非常高兴,同时转而将医院告上了法庭,因为他们认为院方急于摘取卡丽娜的器官,险些要了她的性命。不过有医生表示,院方当时还没有宣布卡丽娜脑死亡,院方的过错在于没能准确地向卡丽娜的家人传达其病情。

    目前,卡丽娜正在康复中,医院的一位医生也已就此事向卡丽娜一家道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