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天部队首批飞机开始撤离叙利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3-15 16:46:00

  视频:普京下令从叙撤出俄主要军事力量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3月1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在叙利亚境内的俄空天部队首批飞机已撤离叙利亚。

  报道称,俄国防部在声明中表示,第一批飞机已经从叙利亚境内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起飞,前往俄罗斯境内的机场。声明还指出,首批飞机中包括苏-34轰炸机和图-154运输机。

  报道指出,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下令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15日起开始将俄罗斯战机从叙利亚撤出,因为其任务已经完成。他还表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塔尔图斯基地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将以之前的制度运作。这些基地将受到地面、海上以及空中的可靠保障。

  消息中称:“飞机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将在俄罗斯运输机的护送下返回俄罗斯境内的常驻地。在航程超过5000千米的远程飞行中,飞机将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的机场做短暂停留,以便补充油料以及进行技术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