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军事法庭将对曼谷四面佛爆炸案2嫌犯审判

来源:中新网
2016-02-16 14:11:00

泰国军事法庭将对曼谷四面佛爆炸案2嫌犯审判

  当地时间2015年9月26日,泰国曼谷爆炸袭击案犯罪嫌疑人在军警押护下重现犯罪现场。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2名曾在2015年制造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男子将在泰国军事法庭接受审判。

  报道称,这2名外籍男子将受到10项罪名的起诉,包括制造爆炸及谋杀等。

  报道指出,当地法院将在当天对该案进行审理,随后将审问罪犯,并对他们做出正式审判。

  与此同时,泰国警方仍然在继续缉捕另外15名与本案相关的嫌疑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进展。

  据悉,曼谷叻巴颂路口四面佛、沙吞码头在2015年8月17日分别发生爆炸。事发后,泰国警方走访了超过230名现场目击者,根据线索确定多名嫌疑人,并搜查到用于制造炸弹的材料和工具。

  本案导致20人遇难,包括7名中国人。另有130人不同程度受伤,一些重伤者至今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